健忘症晚期患者

学习和努力是为了未来能够更好地可持续性摆烂

[黑三角]靠!黑塔公司搞联动了!

•趁着对《摩尔庄园》的热情最盛的时候的梦幻联动

•思考了一下决定打上摩尔庄园tag,不妥删

•论坛体,楼主相当于我本人的视角

•没啥逻辑可言,啥主线副线都是我个人yy

•苏露异体,红色组恋爱关系

•三人纯友情向,其他的一切可以看作是直男(?)的把戏

•本人在嗑《摩尔庄园》里的一对cp,可拆不可逆,所以文中会有描写

•看文之前需要了解一下摩尔庄园手游的一些细节,但要是实在不了解的话就当架空世界看吧……


如果可以的话就→


——


靠!黑塔公司搞联动了!

2022年5月14日 999+讨论


——


1L 楼主

卧槽卧槽这是什么梦幻联动!

双厨狂喜了属实是!


2L

哎呀哎呀,楼主别激动嘛,黑塔公司……

woc!是黑塔公司!


3L

ls和lss都别激动嘛……

我去是黑塔公司!


4L

?路人瑟瑟发抖

你们这是什么奇怪的招魂仪式嘛?


5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6L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黑塔公司和谁联动了?


7L 楼主

是和某圆头耗子手游的角色联动

卧槽我不行了黑米你这次做的好哇!


8L

!!!卧槽圆头耗子锄大地!

楼主你哪里来的信息!


9L

黑塔公司不是刚出了《费里》?这次又搞联动?


10L 楼主

[图片(已翻译):

黑塔利亚游戏公司官方

APH×《摩尔庄园手游》联动确定!

这次,黑三的三人在亚瑟的助攻下,是否能获得一次完美的假期呢?

6月1日,让我们一起揭晓!]


[图片:

一个穿着美式军装,带着美式军帽的蓝色摩尔拿着一只玫瑰花,wink。他双脚悬空,背景是一些各种颜色的玫瑰花瓣

最下面有一串英文,翻译过来是:

自由的假期,要开始啦!]


[图片:

他穿着典型的唐装,脸上带着一只金丝边的单片眼镜,扎着的低马尾和散着的刘海自由飞舞,红色的皮肤虽然有些扎眼,但是却被他的气质硬生生压了下去。周围是一封又一封书信。

最下面是一串中文:

哎呀哎呀,年轻人,开心最重要~]


[图片:

他手上拿着不离手的水管,整个人阴笑,白色的围巾在空中舞动,刚好合身的运动服也恰恰证明了主人的运动天赋。周围是从雨水变为雪花的自然转变。

最下面是一串俄文,翻译过来是:

呼呼,如果是熊的话我会更开心呢~]


11L

!卧槽,真官方!


12L

我去我去!这次两个公司玩得都挺大啊!


13L

!三个人都好可爱啊!

呜呜呜让我贴贴!


14L 楼主

放心,角色上线后有得贴!

根据我获得的消息,这三人会成为常驻NPC,在庄园里面待个三年!

啊啊啊耀耀我要冲爆你!


15L

!常驻NPC?卧槽这也太妙了吧!

不行,我要去推理一下他们三人到底会喜欢什么!


16L

来了来了!

我相信,不久的将来,庄园内有四个地方人满为患!


17L

楼上预言家,刀了刀了(doge)


18L

卧槽,狠狠地期待了!


19L 楼主

手游会专门出一本书,来介绍他们之间的日常生活!

而且,这三人也会加入主线!


20L

?卧槽这次玩得好大!上一次的联动也没玩这么大吧!


……


71L

你们……看了今天的剧情了吗?


72L

……看了……


73L

emmm怎么说呢……


74L

?本人没有下游戏,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75L

……就是……


76L 楼主

我不行憋不住了!

这次的编剧是谁!站出来!我要当众亲吻他!


77L

哈哈哈哈这次文案太好笑了!我憋不住了!


78L

绝了!

这次的文案是按照黑森林的文案组来的吧!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79L

有没有人帮忙转一下,孩子要哭了!


80L

同求(哭)


81L 楼主

我不行了,我来分享一下剧情吧。

本人文笔有限,想要更好的体验最好是去玩游戏。


首先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儿童节(?),皇家骑士团的队员们正在淘淘乐街进行日常的巡逻,突然,天降胖子,一边在空中大喊:“下面的人躲躲!我控制不了啊!”

于是,淘淘乐街顺利收获了一个大坑,还有一只蓝皮摩尔。

当时主角正好在逛街, 差点就被砸死了(不愧是你,被选中的摩尔!)

这件事立马就惊动了洛克行政官和瑞琪团长,他们两个也来到了淘淘乐街。

对了,这边有选项,一个是去找洛克,一个是去找瑞琪,本人选择的是找瑞琪,触发的是一下瑞琪的剧情。

主角日常工具人地将这个信息带到了前哨站,瑞琪团长和主角一同出发。

在一群士兵加瑞琪加主角走到爱心街区的时候,一个红皮黑发摩尔突然出现(凭空出现的那种)在瑞琪面前,两人撞到了一起。

红皮摩尔最先反应过来,看到被他撞到的瑞琪,真情实感地说了一句:

我去,是木头!

瑞琪:?

总之,这个红皮摩尔也被拉到了淘淘乐街,一起到达的还有洛克和他背后拿着水管的紫皮摩尔。


82L

我去!王耀好懂!


83L

哈哈哈什么木头梗啊!


84L

我会向大家介绍一种庄园内常见的木头.jpg


85L

卧槽笑死我了!

老王得多真情实感才能一瞬间爆出这一句话啊!


86L

没人关心一下掉下来的阿尔弗嘛!

砸出一个坑啊!

大力老板联合埃里克斯一致表示抗议!


87L

阿尔弗:原来你关心的是地板,是吗?


88L

我不行了笑死我了!


89L

我这边选的是洛克行政官!

卧槽小熊软糖是真的敢啊!得知淘淘乐街有摩从天而降,直接拿着水管威胁洛克他老人家让洛克带他去淘淘乐街!


90L

?我天伊万太勇了吧!


91L

洛克:敢怒不敢言


92L

哈哈哈小熊软糖拿出水管的一瞬间主角和洛克都懵了!

主角:你这是……

伊万:呼呼呼我不介意就在这里给我的水管拿下一血哦!


93L

妈耶!不愧是你!伊万!


94L

我已经想象到洛克行政官之后会怎么阴阳怪气伊万了!


95L

看来还是没有人关注阿尔弗……

阿尔弗关注委员会表示强烈的谴责,并且表示修补淘淘乐街的费用均由阿尔弗本人支付!


96L

?哈哈笑死了


97L

我还没下游戏呢,就被笑死在这里了。


98L 楼主

我带来后续了!

一群人到达淘淘乐街后,阿尔弗正好醒来了,在众人(不包括那两位啊)震惊的时候,仰天长笑:

Nahahahaha!不愧是世界的HERO!

然后,然后就被无情的洛克下令,将他抓了起来。

顺便还有王耀和伊万。

我的天,最后要不是雾冬及时到来,我相信伊万就有可能突破瑞琪的防线,直接打过去了!

总之,最后在三人乱七八糟的解释下,洛克行政官倒是默认了他们的存在,只是叫他们不要随便破坏公物。

但是,为了防止三人对庄园作出什么坏事,洛克还是叫他们三个先在前哨站待个三天,观察观察。

现在三人都在前哨站,非常的安分守己(?)


99L

楼主忘了说了,我来补充一下。

现在的三人还没开档案,等到三人刑满释放(?)的时候,他们三人离开前哨站,档案就开了。


100L

别说,我看到伊万被抓时候的黑脸,我都开始替洛克和瑞琪担心了。


101L

这是看不起我们小团长吗!

好吧我也挺担心的。


102L

瑞琪:诚挚地感谢你


……


198L 楼主

!开档案了!


199L

你见过凌晨五点的太阳吗.jpg


200L

卧槽都没睡?都等着开档案呢?


201L

好家伙,第一次看见凌晨五点人满为患的淘淘乐街。


202L

倒是见过摩满为患的前哨站和黑森林


203L

爱心街区也都是摩(笑哭)


204L

老王呢?老王不会没开档案吧!


205L 楼主

开了,人在前哨站的鸢尾花那边


206L

?卧槽我以为那个地方除了主角卡斯瑞琪药康康不会有人去的


207L

这人,啊不对,这摩就够多了……


208L

主要是没人会想到在鸢尾花旁边塞一个角色啊!

关键是老王好像要直接住在前哨站了!


209L

啊这……


210L

哈哈哈刚刚和老王去聊天了!

老王:哎呀哎呀,旁边的这个孩子好像有点害羞啊,三天了,怎么叫她都不理我。

鸢尾花魂:瑟瑟发抖


211L

哈?老王看得见花魂?


212L

走过三天剧情的我来了!

是的,老万看得见,而且三个人就老王看得见


213L

笑死了,什么主场优势!


214L

老王:哈,我还看不见?这游戏都是中国的!


215L

哈哈哈笑死了!

今天走主线剧情的时候,瑞琪看到和鸢尾花聊理想聊魂生的老王时都震惊了!


216L

哈哈哈每天都要迫害一下团长是吧!


217L

团长你在干什么啊团长![BGM:希望之花]


218L

串台了!


219L

提问!

老王为什么会住在前哨站啊?


220L

啊这……

这三天的剧情也没有透露多少线索,主角目前所知的就是雾冬去找了洛克还有瑞琪,然后老王就待在前哨站了。


221L

哦~

但这也不是老王要和鸢尾花魂谈理想的原因吧!


222L

艹!忘不了了!


223L 楼主

嘿嘿嘿反正我赢麻了!

两个老婆都在前哨站,我死而无憾了!


224L

好家伙楼主老桃饱网会员了


225L

什么你老婆!明明都是我老婆!


……


313L 楼主

卧槽卧槽哪位神仙能帮我分析一下主线和这本书的剧情!


314L

我看不懂,但是我大受震撼


315L

明明才第三章,我就已经懵了(哭泣猫猫头)


316L

有无带推理家啊!

不要福尔摩斯,不要柯南,不要包青天,不要狄仁杰!能推理你就是上面的四位神仙!


317L 楼主

看来,要@那位神仙了……


318L 楼主

@分析带师翼乐


319L

?这不摩尔庄园手游那边的剧情分析师吗?


320L 分析带师翼乐

哈哈哈是我!我来了!

本人也是《费里》的玩家,正巧也和楼主认识,所以就把目前我所推理出来的剧情也发到这边吧!


321L

喔喔!是真人!

带师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剧情分析!


322L

我去楼主是什么级别的人才!


323L 楼主

哈哈……室友,室友


324L 分析带师翼乐

咳咳,目前的线索只能大致分析一下老王为何扯入主线,以及什么时候扯入。

6月11日那天老王有一个特殊任务,是叫玩家将一封信交给阿尔弗。

这封信有很大的可能是给黑森林里的RK。


[王耀:那就麻烦你啦,(玩家姓名),我今天还有点事,可能就没有办法啦!

玩家:好的,我会交给阿尔弗雷德先生的

玩家:那我就先去啦!

王耀:嗯,路上小心

王耀:(喃喃自语)希望,这次你不要重蹈覆辙……]


然后就是到了淘淘乐街的阿尔弗雷德那里


[阿尔弗雷德:(仿佛等了很久一般)哟!(玩家姓名),今天也来得这么早啊!]


这里文案明确写了“等了很久”,说明阿尔弗雷德应该是知道王耀会将信给他一样。

但是!在一周后的剧情之前,他们是根本没有可以联络的机会!

也就是说,阿尔弗早就知道王耀会将信交给他。

已知黑三角三人这次并没有打通脑内链接(黑塔利亚游戏公司6月5日twitter),那么,很有可能,是他们三人经历过,阿尔弗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所以他才会“等了很久”。

还记得王耀在6月7日那天的特殊对话吗?


[王耀:三次啊……哈哈哈,三次可以干很多事情了呢~]


我们在这保留一个推测,即:他们已经经历了三次这种事情

那么,之后一切的剧情都解释得通了。

阿尔弗即使非常怕黑森林,但也是非常的轻车熟路,在阿尔弗将信放到一个地方后,且,阿尔弗将信封放下后,是这么说的:


[哈哈哈,就这里吧!会来拿的!]


这个“他”,我们之前的猜测都是斗篷瑞,现在,根据我们的假设,这里的“他”又有了另一个可能。

时空守护者,RK

这也就能证明了RK在救下骑士团的时候,为什么会说那句话:


[看来这一次的真的……]


当然,以上皆为推测,目前主线剧情刚推完一章半,联动的书也才推了两章,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325L

!带师不愧是带师!


326L

我的老天鹅!

原来这次的文案这么细?!

我一直以为三次是指我从前哨站跑到阳光沙滩三次呢!(谢谢你,主线)


327L

卧槽如果这些都是真的那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啊!

这可以说是轮回了吧!


328L 分析带师翼乐

是的,可以这么理解


329L

那他们三个已经在这里待了好几年了?!

卧槽我现在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330L 楼主

我也好好奇!

翼乐你快救我!


331L 分析带师翼乐

哈哈,我以后在出剧情的时候也会在这边发一个的,放心~


332L

!我的天!

谢谢带师!谢谢楼主!


333L

懒得动脑的人狂喜!


334L

狂喜兰舞(?)


335L

草(一位曲师)


……


——TBC——


哈哈哈写爽了!之后的之后再写!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